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工作

番禺区基层委在番禺区两会建言献计


发布时间:2024-03-27 17:47:00  来源:本单位

2月27-28日,政协第十五届广州市番禺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与广州市番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番禺区行政会议中心召开。番禺区基层委主伟蒋伟楷等十一位会员参加区两会。

在本次番禺区两会上,区基层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心用情参政议政、积极建言市区的高质量发展,共提交政协提案5个,立项5个,人大建议3份,立案2份。其中,蒋伟楷作“以科技创新引领番禺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政协大会发言,受到与会领导与政协委员们的高度评价。区基层委副主委吴卫灵上交区人大的《关于利用旧区改造之机打造一个番禺区建筑行业产业园区的建议》受到与会领导和建筑行业与学会界别代表的充分肯定。民建会员在两会小组交流会议上积极发言,内容涉及加快番禺区智能制造、加快大湾区科技教育资源融合、发展夜间消费产业、加快旧城改造等各方面,发言体现民建会员高度关注市区高质量发展,彰显民建会员紧密联系经济界的特色。

在番禺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加快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撰稿人:蒋伟楷)、关于打造高水平环大学城科技成果转化生态圈的建议》(撰稿人:刘悦敏)、《关于加快推进番禺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撰稿人:吴少锋)三份提案获评优秀提案。

区基层委的区人大人表、政协委员们表示,将锚定市区高质量发展方向,心系群众热点问题,深入基层调研、用心用情参政建言,助力市区经济发展。

                                     (番禺区基层委 林亮)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