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政治协商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两会上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4-03-15 17:01:00  来源:本单位

 2月26-2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六届广州市荔湾区委员会第次会议和广州市荔湾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先后在荔湾区会议中心举行,荔湾基层委主委胡爱东15名两会人员加区两会。

次区两会上个,荔湾民建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交各类建议、提案共11其中有2篇为集体提案。在各小组交流会议上,荔湾会员积极发言,内容涉及发展化创意产业旅游产业复兴老字号、中医药文化等方面,发言充满正能量,体现了党派的大局观及责任担当。区基层委副主委李建烽作为党派代表,在区政协主席等领导参与的界别座谈会上作题为“关于加快发展荔湾区文化创意产业,助力打造岭南文化中心核心区的提案”的主题发言,为区域发展建言献策,所提建议得到区领导的重视。

在区人大会议上,由会员胡琳铧主笔提交的建议《关于全面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东沙片区市政基础建设的建议》和由会员李帅主笔提交的建议《关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传统商贸专业市场转型升级的建议被评为荔湾区2023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优秀案例受到大会表彰。

参会会员们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荔湾区委、区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本领,努力建言鼓昂扬之气、扬奋进之势、聚磅礴之力,为加快推进荔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荔湾区基层委 冯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