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海珠区

海珠区基层委开展2023年敬老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0 10:44:00  来源:本单位

 

 9月15日上午,海珠区基层委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2023年敬老慰问活动,海珠区政协副主席、海珠区基层委主委黄津副主委郭晓欣廖嵩、张怡市委会宣传处负责人马涛及区基层委老会员40多人参加。

    会上,黄津首先感谢老会员一直以来对海珠区基层委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向在座老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老会员身体健康,身心愉快,安享晚年。黄津向老会员通报了海珠区基层委2023年开展的重大会务活动,特别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情况座谈会上,老会员们欢聚一堂,互相祝福,迎中秋贺国庆,交流健康长寿的心得,畅谈民建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优良传统。

本次敬老爱老活动得到了海珠民建童心飞扬爱心项目的支持为每位老会员赠送了节日礼物。海珠区基层委一如既往地关心老会员,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海珠区基层委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