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台州市委员会来穗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9 09:46:00  来源:本单位

 

9月15日,民建台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彤彤一行11人来穗,就“数字产业倍增行动”、“金融赋能产业发展”等课题开展调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晓雯、参政议政工作处副处长温俊勇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参加了市委会举办的“星五圆桌汇”之可信数字化生态建设研讨交流会,了解广州数字产业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及相关科技创新成果。

 

 

 

下午,调研组来到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就“金融赋能产业发展”课题举行调研座谈。会议由徐晓雯主持。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四级调研员尹涛、一级主任科员谭晶晶,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张子昱,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项目总监许文思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张彤彤详细介绍了课题背景和调研目的。尹涛介绍了近年来广州市推动数字金融、科技金融赋能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相关成效。张子昱介绍了广州推动供应链金融赋能产业链生态圈的做法经验。许文思介绍了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在促进产业链金融发展,以及培养数字金融人才等方面的做法经验。与会人员还就“拓展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优化普惠金融风险补偿机制”“强化产业基金监管”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徐晓雯对市金融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广台两地民建通过课题调研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履职能力,助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课题组一行还参观了市委会机关会史长廊。

(参政议政工作处  温俊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