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聚焦企业、群众急难愁盼 花都民建政协委员工作室持续开展群众接访


发布时间:2023-09-20 10:00:00  来源:本单位

    9月16日,花都民建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今年第次群众接访活动,聚焦企业、群众急难愁盼,厚植人民政协群众基础,加强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本次接访组由安培驾校校长邵天裕、广州信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娟、广州市龙升灯光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炜等三名民建的花都区政协委员组成。

 

 

 

活动现场,接访组耐心、认真地聆听了来访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反映企业发展遇到瓶颈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集思广益,积极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对于反映道路交通安全、社保缴费等问题进行详细登记,以社情民意的形式向区政协反映。

本次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3批次,收集问题建议3条,进一步增进了花都民建政协委员工作室与群众的密切联系,让群众感受到“委员在身边”、“委员在行动”。

 

(花都区基层委 文:张穗  图:任保疆)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