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海珠区

海珠区基层委调研会员企业广州凤和集团


发布时间:2023-09-13 09:22:00  来源:本单位

 

9月7日上午,海珠区基层委三支部联合企联会海珠分会,走访会员企业广州凤和集团,就预制菜行业的发展进行调研。三支部主委、企联会海珠区分会常务副主席沈文涛副主委谢先飞、李志华及部分会员参加。

 

 

 

海珠区基层委会员、广州凤和集团董事长黎少梅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30年来的创办和发展历程。广州凤和企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开始主要经营以饮料食品为主的快消品经过三十年的不断成长,现已发展成为集快消品、餐饮、商业地产、大健康四大行业并行的综合性企业。

调研组参观了黎少梅参与经营的广东恒兴贸易有限公司、广州鹰金钱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和绿地美安直播基地,重点了解了恒兴公司的主营业务方向和市场规模等情况,并围绕公司经销的水产品预制菜展开深入调研。预制菜市场近年持续呈现爆发性的增长,省政府发布《加快推进广东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为预制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恒兴公司作为生产企业,其预制菜需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流程管理,保证了食品的质量和安全性。大家对预制菜的食材采购、加工过程、包装运输的规范化和标准化行业标准制定、预制菜品牌推广以及预制菜的正向宣传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海珠区基层委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