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番禺区

番禺区基层委三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走访会员所在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6 10:02:00  来源:本单位

9月4日下午,番禺区基层委三支部到支部会员陈先凤工作的企业“百度(中国)有限公司营销联络服务中心”走访并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省委会宣传处处长李嘉,番禺区基层委副主委吴卫灵,三支部会员、会友共二十多人参加。

活动由三支部副主委李嘉伦主持。吴卫灵领学《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和省、市、区2023 年重点惠企政策汇编。她表示,中央“民营经济31条”是政府围绕持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加大对民营经济政策支持力度、强化民营经济发展法治保障、着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为民营经济指明前进的方向、提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法治保障。

李嘉充分肯定了三支部在思想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会员们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政议政,广大民建企业家要充分利用好省、市、区的惠企政策,坚定自信、睿智创新,利用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的平台与资源共同谋划发展布局与出路,为省、市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

百度公司华南区域客户部负责人、三支部会员陈先凤介绍了该公司企业文化和近年发展情况,该公司提出“勇敢信、温暖爱、突破羸”,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份额、争得信誉、留得人才。会员们参观了该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为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建言积累材料。

(番禺区基层委 林亮)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