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番禺区

番禺区基层委赴陆河县东坑镇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1 09:54:00  来源:本单位

8月29日,番禺区基层委一行到陆河县东坑镇开展助学活动,市委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樊秀华、番禺区基层委副主委崔旭明、委员彭景伟及各支部代表共十余人参加。

在陆河县政协主席彭金颂、东坑中学校长罗烈床等领导的陪同下,番禺区基层委一行参观了由彭景伟参与赞助并设计的陆河县东坑中学校园,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教学特色、学子现状等。

随后,在县文化中心举办了简单又隆重的捐赠仪式。番禺区基层委向陆河东坑中学捐赠了48000元的助学资金,并对各支部委员定向帮扶的学生赠送了文具用品等礼物。陆河县东坑镇教育促进会对番禺基层委历年来的捐助表示感谢,并授予基层委和彭景伟个人感谢牌匾。会上,樊秀华对番禺区基层委的教育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番禺区基层委一如既往情系陆河学子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服务,为番禺陆河两地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番禺区基层委一行前往陆河县红色文化馆激石溪革命根据地先烈纪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

番禺区基层委对陆河县助学活动持续年,助学款物累积达16.2万元,共资助贫困学生38名完成学业,并感染带动了更多的爱心人士回馈社会,番禺基层委将力争在社会服务上发挥更大作用

(番禺区基层委  陈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