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广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措施》


发布时间:2023-08-30 10:15:00  来源:本单位

8月28日午,姚建明主委主持召开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广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措施》。副主委黎名准陈伶俐、梁宇徐晓雯,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副秘书长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学习。

 

 

 

徐晓雯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陈伶俐传达广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措施》。与会人员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学习。

姚建明表示,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前不久我们也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即将参加会中央的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和主题教育推进会。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将以会中央主题教育调研指导组来穗调研指导为契机,慎终如始,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一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州一以贯之的厚爱重托、新时代广州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广州肩负的使命任务中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把握,持续做好深化、内化、转化,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二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参政党履职尽责提出了更高要求,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聚焦事关广州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重大课题,坚持真调深研,形成更多硬招实招新招,助力破解影响广州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难题。

三要坚持以学促干,做到教育实践两手抓两促进。《广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措施》出台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提供了新的措施路径,要巩固深化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行动成果,加大对会员企业的关心力度,弘扬企业家精神,支持会员企业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引导会员企业参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广州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升会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后,姚建明主持召开民建广州市十七届三十二次主委会议。会议审议2023年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结题等事项。会议审议通过《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委员会基层组织内部监督工作办法》。会议审议有关组织人事事项。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相关议程。

办公室  贺菲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