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南沙区基层委参加区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17 17:44:00  来源:本单位

8月15日下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分局组织召开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南沙区基层委委员胡小军、谢琼瑶企联会南沙长赵虎区贸促局和工信局相关提案办理负责人参加。

南沙区基层委在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上提交了《关于盘活低效建设用地,为南沙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载体空间》提案,被选为南沙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及区长督办重点提案,提案提出盘活存量建设用地,提高低效用地承载力,是落实《南沙方案》的重要举措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稳定规划预期,锁定低效用地价值优化改造政策,激发国有用地自改积极性加强土地整备,筑牢村园改造基础,为南沙制造业兴区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载体空间。

 

 

胡小军代表提案组简要介绍了提案主要内容,其他民建参会人员结合提案调研情况与办理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建议取消改造项目产出强度、税收等经济指标监管,制定政策鼓励建设优质载体、提升经济贡献、导入优质产业,将政府产业发展与企业自主改造目标结合统一。

南沙区规自局廖俊宇总工程师在会上感谢南沙区基层委对南沙区经济、招商引资、存量土地改造的关心和支持,认为提案中的建议能有效帮助南沙区做好存量土地的改造,能更好地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精神,他表示,提案办理单位将结合座谈会情况进一步研究,推动提案建议落地见效。

与会会员表示,南沙区基层委将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促进南沙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民主党派应有的作用。

南沙区基层委 谢琼瑶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