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湛江市坡头支部到花都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基层组织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4 17:46:00  来源:本单位

8月10日,民建湛江市坡头支部主委于滋生一行七人到花都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基层组织交流活动,花都区基层委副主委何美杰、李伟陪同走访调研了花都区的两个会员企业。

上午,一行人参观了位于花山镇狮民村的广东昌瑞农产品有限公司种植基地。该基地总占地面积600多亩,主要种植阳光玫瑰葡萄、西瓜、番茄、百香果和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采用山泉水灌溉和无公害种植方法,出产的果蔬不仅绿色健康,口感也更胜一筹,被认定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

 

 

下午参观了位于秀全街的圣泉医院。该医院是由广州圣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创建的集医疗、康复、预防、科研为一体的二级专科医院,是一所以“绿色环保”“现代智能”“以人为本”为建院理念的现代化高端医院。

在座谈交流会上,李伟对湛江市坡头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花都区基层委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工作成效,于滋生介绍了坡头民建的工作情况,双方就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李伟表示,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地民建组织之间的沟通和友谊,希望今后双方能持续开展深入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发挥优势,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花都区基层委 文:张穗  图:任保疆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