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花都区基层委开展会员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4 17:23:00  来源:本单位

7月份以来,花都区政协副主席、花都区基层委主委陈为文带队对花都民建部分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以推动基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调研组利用5天时间密集走访了花都药王谷、广州道鑫体育培训中心、商汇商务中心、广州闻达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华鑫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花都乐米(广东)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百草园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民建会员企业和部分会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效益、科研创新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就企业转型升级、创新方向、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企业经营发展、助企惠企政策落地情况以及目前亟待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对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给出良好的解决建议,鼓励民建会员企业家们要加强科技创新,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通过科技创新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产业升级,成为行业的先行者、引领者。

实体经济是财富创造的根本源泉,对提供大量就业岗位、推动科学技术进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接下来,花都区基层委将持续深入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积极“搭台”,宣讲惠企政策、促进企业合作,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在优化营商环境、联系民营企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

 

(花都区基层委 文:张穗、图:任保疆)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