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飞越千里来相会,携手合作谱新篇——企联会南沙分会与新疆昭苏县深入开展产业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04 17:22:00  来源:本单位

8月1日下午新疆昭苏县委县委书记侯陶考察团到南沙,与民建广州市委企联会南沙分会、东涌镇商会开展交流,双方在南沙区东涌商会会议室举行调研交流座谈。企联会南沙分会会长赵虎副会长谢琼瑶接待了考察团。

会上,双方观看了东涌镇商会和昭苏县宣传片,了解了地的经济状况和产业特色。侯陶向商会会员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了昭苏,诚邀企业家们昭苏体验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寻找共同发展契合点,拓展合作新空间。

 

 

 

赵虎对远来的新疆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通过不断交流,找到合作的契机和融入点,在产业发展和人文交流上实现更多的合作。谢琼瑶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国内经济大循环在产业、资金、人才等方面的联系越来越广泛和密切,昭苏县自然资源丰富,天马牧场有着独特的马产业链优势,在投资、创业方面未来有很多的合作机会,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架起南沙企业家和昭苏县的友谊桥梁,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会后,昭苏县考察团到谢琼瑶的企业广州宝桃食品公司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在昭苏拟投资项目情况。双方就未来合作发展规划、相关产品开发等作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   江葵兴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