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情暖八一 致敬老兵——综合四总支慰问增城退役老兵


发布时间:2023-08-02 16:58:00  来源:本单位

731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综合四总支一支部携手3K游戏党支部拾光公益基金会,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州社联困境儿童关爱中心联合“情暖八一 致敬老兵”活动,活动走访慰问了增城区20位参加过抗美援朝等战役的退役老兵,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综合四总支主委崔志坚,副主委郭伟权,一支部副主委吴俊杰,杨倩参加。

在增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举行座谈交流及捐赠仪式。崔志坚代表各界组织向退役军人代表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退役老兵们畅所欲言,共同回顾曾经的军旅生活,畅谈了参军入伍的革命情怀和退伍后的生活,气氛十分融洽。

 

 

仪式后,会员们与志愿者一同入户走访慰问两位高龄抗美援朝老兵。老兵对会员们的到来非常的开心与激动拿出珍藏多年的抗美援朝纪念章和在战斗中获得的奖状,向大家绘声绘色地讲述战斗经历。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前辈身上的热血勇气和无畏精神,为社会贡献正能量。保持入会初心,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挥民建组织影响力关爱退役军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