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南沙区基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关爱口腔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7-17 15:03:00  来源:本单位

7月15日南沙区基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关爱会员口腔健康专题活动,筑根基、强体魄使们以更加奋发的姿态投入到推进南沙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活动在金莎口腔医院举行,市委员会委员赵虎区基层委委员蔡长标各支部主委参加。

会上蔡长标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专题片《大道薪传——民建篇》,感悟民建先贤投身革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建设伟大祖国的初心使命

 

 

金莎口腔医院院长会友王玉强“关爱口腔健康”讲座王院长从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常见问题,及日常口腔保健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其中,关于日常中的刷牙,王院长讲解了“三三三原则”——每天刷3次牙、每次刷3分钟、3个月换一次牙刷,并指出牙刷牙膏的选择误区,介绍刷牙需竖向、剔牙用牙线等知识,刷牙用力过度损伤牙齿,让很多人恍然大悟,明白了正确的刷牙方式。

会后,与会人员在王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金莎口腔医院,并体验了口腔健康检查。

本次活动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与会员健康需求相结合,创新活动形式,为会员之间、企业之间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为会员和会员企业发展增智赋能。

南沙区基层委 肖劲导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