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黄埔区

聊城民建走访黄埔区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3-07-10 14:59:00  来源:本单位

7月4日,聊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聊城市委会主委马卫红率队来穗,就“医药科技产业发展及创新发展”开展学习考察调研活动。市委员会副局级干部冼聪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民建会员、公司董事长蔡向挺对企业发展及其发展战略的详细介绍,并就医疗系统病理诊断技术和平台建设等科项目的合作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安必平是国内病理诊断领域首家上市公司,专注病理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服务。

调研组一行随后来到广州恒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全力投入保障核酸检测试剂盒及配套材料的生产工作,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民建会员、公司副总经理张扬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公司的项目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主营产品及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广州市达安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合伙人、民建会员郭锦锋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公司展厅及公司孵化成果展示。调研组对该企业围绕医疗产业生态投资的先进经验与做法表示赞许。

调研组还召开现场座谈会。马卫红对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给予本次考察工作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行到广州拜访医药行业领军企业受益匪浅,学习了先进经验,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学习,能够与广州的企业深入对接洽谈,深化务实合作,为聊城经济发展蓄势赋能。

冼聪颖对聊城民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建黄埔基层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两地民建今后要继续加强沟通,凝聚共识,汇聚各方合力,共同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切实发挥民建企业家作用,共促两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陪同调研的还有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处负责人樊秀华,黄埔区基层委副主委、企业家联谊会黄埔分会会长范树鸿、企业家联谊会黄埔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无畏等。

 

(文:社会服务工作处 吴佳莹 樊秀华 图:黄埔区基层委 施焱)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