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组织

综合三总支部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2023年第二次总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5 18:00:00  来源:本单位

6月1日,综合三总支部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2023年第二次总支委扩大会议。市委员会副主委梁宇出席并讲话,社会服务工作处负责人樊秀华,综合三总支主委戴小红等总支委参加。

 

会上,樊秀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戴小红总结了三总支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计划,与会会员提出了各自的工作思考和建议。

梁宇在会上强调,会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组织会员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积极调查研究,围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党派职能履职尽责,着力提炼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争取转化成为各级两会提案和建议,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三总支的支委们表示,对今年的各项工作满怀热情和干劲,要继续发挥参政议政、组织与宣传等会务工作强项,补齐社会服务短板,履行党派责任,彰显民建担当。

           (综合三总支部 楚金红)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