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河区基层委开展“童心助学 共沐书香”六一儿童节圆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17:58:00  来源:本单位

5月31日下午,天河区基层委龙洞小学开展“童心助学 共沐书香”六一儿童节圆梦活动持续做好龙洞小学同心助学帮扶项目希望孩子们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天河区基层委副主委伍军,企联会天河分会代表胡顺娜、严冠鸿、劳欣,以及天河区基层委会员企业的广州市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的代表们共同来到学校,为孩子们送上礼物和祝福。

 

活动现场,天河区基层委给助学帮扶的30多名学生赠送了600多册适合小学生阅读的文学、人文社科、自然科学和艺术方面的课外书籍,为每个学生准备了一张特别订制的六一儿童节贺卡,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寄语孩子们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接过礼物,稚嫩的脸上洋溢着纯真幸福的笑容。“谢谢你们的节日礼物,我们很喜欢,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努力学习的。”一位学生开心地说。

伍军代表天河区基层委勉励孩子们用心读书,多读好书,在阅读中汲取知识的力量,充实精神世界,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发奋图强,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并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龙洞小学校长崔效锋感谢天河民建多年来对孩子们的帮扶和关爱,希望孩子们在民建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下,心怀梦想和期待,不断用知识丰富自己、涵养自己,每日一进步,厚实人生路。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栋梁。2023年是天河区基层委持续助学帮扶龙洞小学的第5个年头,今后将继续发扬民建先贤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好“同心助学”等公益慈善活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回馈社会。

              (天河区基层委 孟喜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