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花都区

花都区基层委汽车支部召开企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4:00:00  来源:本单位

4月20日下午,花都区基层委汽车支部组织支部企业家会员召开企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由汽车支部主委张琴佳主持,市委员会组织处副处长褚运超参加。

会上,首先由褚运超传达学习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对法国总统马克龙访粤对我区企业发展带来的机遇进行了分析,希望会员企业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提高政治站位,苦练内功、补齐短板,努力打造一流企业。

目前,花都区形成了以东风日产龙头带动、世界著名零部件企业广泛集聚、智能创新企业汇聚的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围绕汽车产业的发展,汽车支部就如何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展开了深入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支部会员中汽车制造产业链上各企业集聚的优势,立足企业自身,抢抓机遇,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强汽车制造产业链上各企业组织融合、资源聚合、发展联合,共同助推花都区汽车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花都区基层委 文:张穗)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