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员会机关参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3-04-25 17:32:00  来源:本单位

4月23日下午,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晓雯率机关干部职工到市政协文史馆,参观“风雨同舟书历史 携手同心向未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展”。

 

 

书画展由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各民主党派协办。市委员会经过广泛动员和精心准备,共有15幅书画精品入选展出。大家在现场进行了认真学习和交流,通过艺术作品重温1948年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大历史事件,感受各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为民族独立、解放和复兴伟业而奋斗的如磐初心,同时也感受到艺术家们对祖国大好河山、岭南特色风物和羊城红色精神的讴歌赞美。

徐晓雯表示,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机关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会史学习,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凝聚共识、坚定信念,为不断壮大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事业添砖加瓦。

(宣传处 陈彩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