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组织

综合四总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16:26:00  来源:本单位

为更好有效地开展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助力广州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9日,综合四总支在广州华新科创岛千禧游戏公司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委员会副局级干部冼聪颖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马卫华综合四总支部主委崔志坚,副主委郭伟权参加。

 

 

崔志坚带领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中共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要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崔志坚表示,总支会员要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握民营经济发展的新历史机遇,坚决扛起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责任,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

会议对综合四总支部去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2023年的工作进行动员并请优秀代表进行了参政议政经验分享。会员从自身行业情况出发,结合实际,进行了研究方向的讨论,会员冉龙燕关注职业教育分享广州网红景点的情况会员吴俊杰关注广州游戏发展情况研讨气氛热烈马卫华希望会员们重点关注南沙区高质量发展制造业当家城中村的治理改造等热点,从自己熟悉的行业领域出发,调研分析行业领域的痛点难点,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

冼聪颖表示,希望每一个作为社会经济组织“毛细血管”的民营企业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参政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扎实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

(综合四总支部 冉龙燕 郭晓欢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