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南沙区

南沙区基层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10:15:00  来源:本单位

3月19日,南沙区基层委在会员企业卓才集团总部召开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研究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并部署区基层委2023年重点工作。市委会副主委黎名准区基层委副主委张洋、邱海江、陈顺权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处负责人樊秀参加

 

 

 

会议由张洋主持。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和省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员们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和助推《南沙方案》落地,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今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邱海江汇报了2022年社会服务的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今年将继续扎实开展复明行动、助学活动、高质量发展论坛、徒步和健康讲座等活动,力争在打造特色活动品牌同时,根据新形势拓展和丰富活动内涵。

陈顺权和胡小军汇报了2022年参政议政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今年区“两会”期间,作为区唯一单独上台进行大会发言的民主党派,南沙民建共提交了建议与提案37篇,提交16项省市课题申报、46篇社情民意。2023年将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和《南沙方案》落地,就开展产业标准对接和打造标准高地进行调研,形成可供参考的研究成果。

谢琼瑶扶持民营企业提出建议。希望区基层委积极宣导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和给予民营企业的政策支持,寻找南沙区优质会员民营企业,树标杆,利用南沙企联分会的平台多走访、多调研,继续举办南沙高质量发展论坛。

张洋强调省、市、区把高质量发展列为重点工作,作为民建会员要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经济界特色,结合重点工作,多提务实之策,多做实干之事,为助力南沙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黎名准沙基层委2022年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会员们坚决落实省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在自己的领域中,发扬只争朝夕守正创新的实干精神,为广州市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员们还参观了会员企业卓才集团的新总部南沙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南沙区基层委  林佳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