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组织

建筑总支部召开学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4:08:00  来源:本单位

3月11日,建筑总支部在市政中环大厦12楼市政集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传达学习重要文件精神,2022年工作总结部署2023年工作。会议由总支副主委朱烽念主持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晓雯、副局级干部冼聪颖、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马卫华、组织处处长田丹曦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精神新修订后的《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以及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2022年总支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员会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大力发展新会员,全力参与我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持续开展会员企业复工复产走访,全年参政议政课题数量与社情民意采用数量高,积极联合其他基层组织及专委会开展交流活动各项工作得到扎实开展,组织凝聚力得到加强。会议对2023年工作计划以及近期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徐晓雯对总支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可。她希望,总支全体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反映社情民意,参与社会服务,以扎实的工作和多彩的活动引会员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建筑总支  朱烽念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