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绽放巾帼高品质生活 学习领悟高质量发展

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学习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16:28:00  来源:本单位

春风和煦,生机盎然。3月11日,民建广州市青年与妇女委在番禺开展“绽放巾帼高品质生活 学习领悟高质量发展--青妇委学习沙龙活动”。会员们一起体验传统茶艺、插花艺术,学习传达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增进对高品质生活和高质量发展的理解。

3月11日上午,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徐晓雯、组织处处长田丹曦,青妇委主任郭晓欣和青妇委会员一行,在茶艺师的介绍和教授下,了解中华茶艺的历史传承,提升品茶鉴赏能力,学习沏茶技巧。在茶艺文化的熏陶中感受东方传统的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收获快乐与娴静。

 

 

随后在花艺师的讲授和指导下,会员们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专属花束,用灵巧的双手,将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制作出了一束束形态各异、娇艳欲滴,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插花作品。

在交流学习活动上,徐晓雯、郭晓欣分别向在场会员传达了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精神、新修订后的《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和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员们认真学习,主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和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实效。在互动交流时,会员们积极领悟全省、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决策,表示在实现广东省和广州市现代化建设的新跨越,开创高质量发展上以新担当新作为贡献民建力量。

(青年与妇女委  文:黄癸秀  图:王凯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