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组织

综合三总支二支部举办“走进金融”高质量发展学习交流沙龙


发布时间:2023-03-08 17:18:00  来源:本单位

3月4日上午,综合三总支二支部在岭南金融博物馆举办“走进金融”高质量发展学习交流沙龙。三总支主委戴小红,二支部主委黄志海、副主委黄镜伟、刘国其15位会员参加。

 

 

二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岭南金融博物馆的货币、银行、传统金融、证券、保险、对外金融、广州金融等七大展厅认真浏览珍贵的历史档案资料,深入学习岭南金融历史文化深刻地感悟我国红色金融发展历程。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岭南金融历史对广州乃至岭南地区的历史变迁、地理沿革以及革命传统等有了更深刻的印象感受岭南金融的丰富内涵

黄志海是广州市绿色金融协会秘书长,他介绍了广州市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发展的相关情况和金融服务“双碳”目标、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绿美广州”生态建设的经验做法。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及参观过程中了解到的金融等领域对广州市绿色金融发展情况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各自的看法建议。

 

 

随后,二支部召开工作恳谈会。黄镜伟介绍了二支部换届及工作分工等相关情况。会员们结合自身情况谈发展计划,提出对二支部工作的建议与意见。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民建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在各自岗位发挥积极作用,凝聚智慧、增进共识,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综合三总支部 黄志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