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谊会  > 企业家联谊会

市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黄埔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02 15:42:00  来源:本单位

228日,黄埔区基层委召开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黄埔分会成立大会,黄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春辉,市委员会副主委、市企业家联谊会主席黎名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晓雯,黄埔区政协副主席马劲轲,市委员会原副主委、黄埔区政协二级巡视员赵同顺,市委员会副局级干部冼聪颖,黄埔区基层委主委李彩华,市委员会、中共黄埔区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区基层委副主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市委员会企联会各分会或筹备组代表、企联会黄埔分会筹备组成员以及首批入会会员约100人参加。

 

 

 

首先由区基层委副主委、市委员会企联会黄埔分会筹备组副组长范树鸿代表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徐晓雯宣读市委员会关于企业家联谊会黄埔区分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区企联会章程、选举办法、经费管理试行办法等文件。

会议选举产生了企业家联谊会黄埔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选举范树鸿为会长,王泽锋、尹磊叶奕波、申伟贤、白艳、全无畏纪增链邱隆学、罗丽红、周竞涛胡庭松黄智实、商显府彭永光、蔡向挺为副会长,黄志勤为监事长,陈海峰、张钰为监事,全无畏为秘书长,沈敦文、何敏涛、施焱为副秘书长。市、区领导分别为黄埔分会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颁发聘书。

 

 

为更好地为企业家会员提供精准高效的专业服务,搭建横向交流互动平台,企联会黄埔分会还聘请了有关方面的专家和企业界杰出人士代表担任分会顾问。

会上,胡庭松、白艳、叶奕波三位企业家会员作为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通过企业家联谊会的平台,发挥经济领域人才和资源的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着力推动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为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范树鸿代表黄埔分会第一届班子成员发言。他感谢广大会员的信任和支持,在黄埔分会的工作中将尽职尽责,准确把握企联会的性质和定位,不跑偏,不走调,不变味,有计划地开展分会日常工作,共同把联谊会的事情办好。

肖春辉代表区委统战部、马劲轲代表区政协祝贺黄埔分会成立。他们希望市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黄埔分会能够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坚定不移同区委区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积极参政议政,为奋力交出“五年大变化”优异答卷,助力黄埔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派力量。

李彩华代表区基层委在发言中表示,黄埔区基层委认真探索加强民主党派界别基层组织阵地建设和积极打造“一家一会两室”工作平台,联谊会的成立,是推进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新起点,希望全体企业家会员凝心聚力谋发展,锐意进取创大业,不忘初心作奉献,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鼓足干劲、形成合力,为全力助推黄埔区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前列、作示范贡献民建力量。

黎名准代表市委会向黄埔分会和当选人员表示祝贺,感谢区委、区政府及相关单位对民建工作的支持。他传达了民建中央企联会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要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扣广州市经济发展大局,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做开放发展的推动者、创新发展的领军者、共享发展的践行者。二是着眼民建整体效应,发挥好分会的纽带作用,及时反映行业和会员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助市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开展工作。三是用黄埔分会严谨的精神和会员充满活力的状态,共同努力把黄埔民建打造成企业家家园,一起把事业干好,为助力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黄埔区基层委  文:施焱  图:沈敦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