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南沙区

南沙区基层委四支部到企业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15:35:00  来源:本单位

2月24日下午,南沙区基层委四支部友拜访了会友陈修全的企业——广州全鑫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四支部主委陈墨主持。基层委副主委邱海江、委员蔡长标会员会友参加会议。

 

 

大家首先参观了广州全鑫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随后召开的支部工作会议上,陈墨简要回顾了四支部2022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23年的主要工作方向和计划。会员们根据各自企业行业的特点,围绕疫情过后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及市场需求状况进行了深入分析交流。在分享过程中,不仅思想火花产生碰撞,而且有企业家发现自身所需的技术和资源就在身边,立马达成了合作意向。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建作为以经济界为主的民主党派,面对疫情放开后经济社会环境,企业家们对于今后的经济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干劲。四支部表示要为会员企业的内联外拓搭建好桥梁,为会员的共同发展进步提供助力。

2023,撸起袖子加油干!

南沙基层委  江葵兴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