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番禺区

番禺区基层委在番禺区政协会议上建言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1 17:18:00  来源:本单位

2月8-9日,政协第十五届广州市番禺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番禺会议中心召开番禺区基层委副主委李伟等八位会员参加会议。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市、区相继在春节后召开了高质量发展大会,高质量发展成为今年会议的最大热点。参会的番禺民建会员均结合自身专业与调研成果,为实现番禺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八份提案获得立案。

基层委委员刘悦敏作题为《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打造高水平环大学城科技成果转化生态圈》的大会发言。她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通过详实数据剖析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华南智核”番禺,能借助广州大学城资源优势打造高水平环大学城科技成果转化生态圈,并提出了系列解决措施。番禺区基层委与政协洛浦街工作室联名上交的《关于打造番禺文商旅商圈的建议》也作为大会发言,两份发言均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肯定

番禺民建的政协委员们均表示将锚定番禺高质量发展方向,心系市区热点问题,深入基层调研,在番禺政协舞台上发出民建最强音。

(番禺基层委 林亮)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