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谊会  > 广州民建文化艺术院

广州民建文化艺术院召开院长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2 17:38:00  来源:本单位

2月19日下午,广州民建文化艺术院召开院长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精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落实市委员会近期工作部署。市委员会委员、文化艺术院院长张扬,机关宣传处负责人马涛,以及文化艺术院领导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精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中关于文艺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行传达学习,同时根据广州市的文化建设目标和市委员会今年的工作部署安排,商定了文化艺术院本年度的工作计划。院长张扬根据我市的文化建设目标,向院内提出文艺创作任务,同时要求聚焦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精神和纪念中共三大召开100周年,策划具有民建特色和影响力的文艺服务项目。与会人员就近期将举办的全体委员会议、艺术作品展、外出采风、开展院内外交流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一致认为,广州民建文化艺术院要紧扣党派职能,围绕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殷殷嘱托,凝聚会内文艺人才,撬动会内外资源,通过精品活动来传承与弘扬岭南文化,助力广州民建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

(宣传处  陈彩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