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南沙区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徐晓雯赴南沙开展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6 10:50:00  来源:本单位

岭南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近日,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相继召开,擂响了高质量发展的战鼓。市委员会积极行动,谋划开展“走企业、深调研,助力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活动。

 

 

2月2日下午,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晓雯到广州市敏嘉制造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召开南沙民建企业家座谈会。社会服务工作处负责人樊秀华、参政议政工作处副处长贺兵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徐晓雯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会员、公司总经理赵虎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的各类数控机床的生产应用情况,以及中国高端机床领域发展现状。徐晓雯对赵虎及公司多年来在行业内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在座谈会上,会员们针对各自企业发展现状、行业发展情况、疫情所造成影响、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围绕广州高质量发展、广州制造业发力方向、制造业攻关技术难点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议和研究议题。

徐晓雯对南沙民建企业家展现的饱满热情及昂扬斗志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随着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广州上下已以奋进姿态奏响了高质量发展乐章。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市民建在助力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应展现担当作为。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市委员会将认真梳理,深入剖析,研究具体有效的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将企业的诉求及难处及时通达广州市党委政府,用心用情服务好会员企业,助力会员企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社会服务工作处  吴佳莹)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