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工作

南沙区基层委召开参政议政会议 打磨区两会材料


发布时间:2023-01-19 13:32:00  来源:本单位

1月13日,南沙区基层委和市委员会企联会南沙分会共同组织召开参政议政会议,对今年拟在南沙区两会上提交的的建言献策材料做进一步的讨论修改。南沙区基层委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的委员胡小军、市委员会企联会南沙分会会长赵虎、副会长黎振辉、吴跃光参加。

会上,胡小军介绍拟提交有关盘活低效闲置建设用地建言材料的由来和主要内容,并对其中的一些观点提出论证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南沙发展实际和企业需求提出了修改建议。经过多轮的唇枪舌剑,激烈辩论,进一步深化和完善了提案的内容,形成新的提案文稿。

新年伊始,省、市两会把南沙提到了广州市发展的“核心”地位,为南沙发展描绘了新的蓝图。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南沙区基层委的广大会员、企业家们将立足南沙,满怀信心,卯足干劲,在新的一年里起好步,开好局,奋勇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

南沙区基层委 江葵兴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