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黄埔区

黄埔区基层委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委年度工作总结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00:44:00  来源:本单位

1月12日,黄埔区基层委在黄埔会员之家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基层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由区基层委主委李彩华主持,区基层委副主委万雄、范树鸿、黄志勤,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马卫华基层委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万雄传达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及市委会学习贯彻部署要求,范树鸿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马卫华传达了民建中央十二大精神,遵照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基层委及各支部要结合年度会务工作安排,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邀请了会员、广州市干部健康管理中心健康管理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理事张庆祥主任作《生活方式与健康》知识讲座,通过专业翔实的资料和生动活泼的案例,结合目前的热点健康问题,详细讲述了生活方式对健康的重要影响和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及新冠感染阳康后康复期的注意事项等。通过学习使大家提高了健康意识,深化了健康知识认知。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度黄埔区基层委荣获省委会、市委员会集体表彰事项,并表彰了优秀个人,其中获得省委会表彰优秀个人9名,获得市委会表彰优秀个人10名,获得区基层委会务工作积极分子20人。

李彩华对2022年工作做总结,并部署2023年工作她要求,基层委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聚焦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有效扩大内需、激发微观经营主体活力,立足本职积极履职,不断提高建言资政的质量和水平固本强基推动自身建设得到新加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共克时艰凝聚共识中展现新作为为黄埔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党派工作添砖加瓦,做出自己的贡献。

                   (黄埔区基层委 覃希  图:沈敦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