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南沙区

春风伴行,温暖相随——记企联会南沙分会副会长李来荣


发布时间:2022-12-30 17:51:00  来源:本单位

“口罩已收到,谢谢李总!”......12月23日起,南沙区基层委的会员群里不断出现道谢信息。这是会员、会友收到了李来荣赠送的N95口罩后发自内心的真诚感谢。李来荣是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企联会南沙分会副会长,也是广州源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口罩是其公司生产主要产品之一。广州市宣布解除临时管控区域的管控措施后,市面上的N95口罩一度紧缺。李来荣伸出援手,为54位有需求的会员、会友赠送2700个N95口罩以解燃眉之急。

已经记不清这是李来荣第几次向会员、会友赠送口罩了,只要会员、会友有需求,都会赠送。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初发之时,李来荣公司生产的口罩、护目镜、面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液、采样管等,首先捐赠给急需的一线医务人员,在国内疫情得到基本控制后,才“转捐为卖”。2022年11月,广州市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三年以来最严峻的形势,海珠区的疫情尤为严重。在市委员会企联会南沙分会发出捐赠倡议后,李来荣马上组织物资进行捐赠。据悉,李来荣2022年共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198000个,防护面罩3100个,N95口罩4300个,价值合计16.7万元。

李来荣的善心义举如春风伴行,温暖相随,他展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是我们民建大家庭的好榜样!

                        (南沙区基层委 江葵兴)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