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法治建设

企业家联谊会综合分会开展“绿色建材助力碳中和”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17:35:00  来源:本单位

7月16日下午,企业家联谊会综合分会开展“绿色建材助力碳中和”研讨会委员会副局级干部冼聪颖出席活动,企联会综合分会副会长黄镜伟曾东升以及相关行业企业技术人员等20名会员、会友参加活动。

 

 

彭双峰在会上绿色建筑与碳达峰、碳中和路径”的主题分享针对建筑碳达峰、碳中和,从建筑设计的最大限度使用新能源、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的配置、建设过程的新能源化及电能化、绿色建材产品使用、建筑绿化与固碳的有机结合、建筑的高效节能系统、餐饮设备的电气化、垃圾分类与资源回收利用等方面介绍了实现建筑碳达峰、碳中和的路径情况。

会员企业广东德恒龙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则在会上详细介绍了碲化镉薄膜技术在建筑材料上的应用,以及企业概况、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经营特色等方面情况。

中稀易涂发展科技有限公司应用技术总监李金擎从节能玻璃的市场空间、离线Low-E玻璃问题、节能玻璃的发展趋势、稀土超E玻璃的创新发展及市场前景、节能玻璃生产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易涂断热稀土E玻璃在建筑行业的应用。

与会人员围绕绿色建筑材料的有关情况展开了热烈交流,共同探讨建筑行业碳达峰、碳中和的行业现状与发展前景,探索更节能环保、对人与自然环境更友善的行业发展方向,力求通过参政议政和会员企业发展上发力,为绿色建筑材料行业作出民建的贡献

文:李业健  图:黄镜伟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