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会调研

加快发展数字经济 推进科技自立自强

——天河区基层委八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17:29:00  来源:本单位

10月29日,天河区基层委八支部组织会员佳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主题学习调研活动

中共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佳都集团从IT装备分销起步,经过30年创新发展,构建起了以智能科技为主航道、“产业投资+产业运营”为双翼的业务模式,成为我国城市智能轨道交通等领域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大数据分析和移动支付等数字技术服务。

 

支部会员、佳都集团解决方案总监陈声棉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并展示了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餐饮、虚拟现实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和应用场景。“十多年前,我国城市轨道交通领域数字技术和装备很多还需要依赖国外,现在已经基本实现了国产化替代。”陈声棉深有感触地说。

 

座谈会上,支部主委付伟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调研情况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

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等重要论述,着眼天河区信息产业优势,发挥会员行业优势和专业优势,找准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契合点,找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切入点,为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天河区基层委  付伟 屠唐曌妍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