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勠力同心 抗击疫情

护“花”有为,同心抗疫——花都区基层委捐款捐物支援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5 17:28:00  来源:本单位

花都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吃紧、最关键的阶段,花都区基层委积极组织调度资源,号召会员共克时艰,有钱出钱,有物出物,有力出力,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截至10月23日,花都区基层委已捐款捐物约55万元。其中,花都区慈善会·民建慈善基金、区基层委副主委何美杰的公司广东美丽康食品有限公司会员王娟的公司广州信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分别向区慈善会捐款10万元,共计30万元。

 

 

 

 

为继续向疫情防控大后方提供保障支持,会员们满怀“守护花都,抗疫有我”的热忱,捐赠约25万元物资。何美杰向疫情较严重的新华街捐赠100箱橡胶检查手套,总价值超20万元;王娟向秀全街道及马溪村捐赠总价值2万余元的防护服、防护面罩等防疫和生活物资;民企三支部副主委李晓晨向广东培正学院捐赠西饼点心120盒,并向银菊社区捐赠大喇叭50个……

这些承载着满满爱心的款项和物资只是花都民建会员“硬核”支援防的一部分,但生动诠释了花都民建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坚定态度,展现了民建人的责任担当。

      (花都区基层委 文:尹明 图:王娟 李晓晨)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