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番禺区

番禺区基层委赴五华开展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0:00  来源:本单位

9月2324日,番禺区基层委副主委吴卫灵、委员林伟劲,联同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番禺分会(以下简称“民建企联会番禺分会”)副会长夏志能、史炳叶、吴梓锷,理事李坦平以及企业家会员10人赴五华县开展助学和乡村振兴调研。

23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人来到五华县梅林中,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该校校内的梅岗寺(农民自卫军训练旧址),了解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发生在五华梅林的革命故事。在座谈会上,吴卫灵代表民建企联会番禺分会向学校捐赠三万元用于购买实验器材,并另外向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捐赠300元助学金。座谈中,该校校长介绍了梅林中学的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吴卫灵表示,民建企联会番禺区分会对梅林中学存在的急难问题予以密切关注,有计划分步骤协助学校解决。

2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人前往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梅州配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充分发挥集散功能,扩大梅州名特优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不断丰富粤港澳大湾区市民的餐桌,联农带农让农民增收致富。随后前往古大存故居,现场聆听讲解员激情彭拜、慷慨激昂的解说,重温当年血雨腥风的岁月,再一次接受革命教育洗礼。调研组一行表示,参观古大存故居,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受益匪浅。

民建企联会番禺分会是在今年3月份成立,梅林中学助学之行是企联会番禺分会积极履职尽责的一次有力实践番禺民建的企业家们将继续利用企联分会平台,发挥特色优势,用实际行动展现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番禺区基层委 王凯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