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宣传工作报道

从化区基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7 17:20:00  来源:本单位

9月21日,从化区基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读懂广州 热爱广州 奉献广州”主题实践活动市委员会秘书长徐晓雯、宣传处负责人马涛组织处副处长褚运超从化区政协副主席、基层委主委潘慧兰副主委赵艳、陈科戚崇德及会员30人参加。

会员们首先到从化区鳌头镇西塘童话小镇宪法馆参观,西塘宪法馆在2018年12月4日开馆,是全国第一个在乡村建设的宪法馆,也是全省第一个宪法馆馆内讲解员详细讲解了该宪法馆建成的意义和发挥的作用。

 

 

随后,会员们前往广东煜丰(集团)实业公司该公司为星河湾集团旗下企业,在总经理蒲小红的带领下,从视频演示馆、家居文化馆到智能智造车间参观,煜丰公司向与会人员全面展示分享现代智能智造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和企业发展蓝图该公司在高端家居智能制造领域所应用的大型现代环保的生产设备、不断追求更高更远的工匠精神,令会员们印象深刻。

最后,会员们前往另一处工匠精神代表企业——广州阿塔米得拉乐器有限公司参观据了解,该公司主要从事中西乐器制造销售,企业负责人带领员工们不断学习钻研国外制琴技术,灵活融汇各家所长,传承手工技艺的同时不断研发创新,创造世界著名的中国古典吉他品牌——阿尔达米拉,成为为国争光的古典吉他制作名匠。

 

 

 

此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读懂广州 热爱广州 奉献广州”主题实践活动,让会员们深切感受到从化在乡村普法工作、文化建设和企业创新发展方面所取得的璀璨成果慧兰表示,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从化区基层委开展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贴近会员,切实与民建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激发了会员们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会员们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加强自我教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风雨同舟、砥砺前行。

徐晓雯表示,民建从化基层委举办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民建基层组织爱国爱党,关注从化发展的精神希望会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素养,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扛起责任担当,更好的读懂从化、讲好从化故事为从化和广州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从化基层委  汤雪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