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爱岗敬业 履职尽责

青年与妇女委副主任张文婕、胡同斌再获行业殊荣
发布时间:2022-09-19 16:58:00  来源:本单位

近日,青年与妇女委副主任张文婕、胡同斌再获行业殊荣。张文婕荣任第十届全国律协老年人权益保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胡同斌荣获广州律师协会“2021年度优秀专业委员会委员”。

张文婕长期热心老龄事业,致力于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广泛链接资源为长者订立遗嘱等提供绿色通道,与超过20个社区及老人院共建法律服务工作站以法律保障为主线,整合社工、心理等专业力量,多维度保障长者合法权益。张文婕作为广州市涉老法律专家库成员,在省市两级电视台、电台为广大长者深度解读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政策法规,多次受邀开展《民法典》和涉老法律法规宣讲。张文婕家庭在近日被评为广州市2022年十大“最美慈善家庭”之一。

 

 

胡同斌自加入民建以来,积极推动荔湾基层委和青年与妇女委各项会务工作的开展作为一名90后会员,通过思想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逐步成长为一位年轻会员优秀代表之一。胡同斌拥有10年以上的律师从业经验,并具备深交所、上交所科创板独立董事资格,是广东省律协千优百俊青年律师人才。胡同斌长期致力于政府采购及招投标、股权投资并购、知识产权、涉公司复杂疑难争议解决、经济犯罪刑事辩护等方面的法律业务,多次为大型国企、上市公司及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青年与妇女委广大委员牢记自身职责使命,不断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提升能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会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中,彰显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精神,体现民建会员的责任和担当,树立民建会员的优秀形象。

(青年与妇女委  文:黄癸秀,图:肖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