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建设

长江后浪推前浪,扬帆起航谱新篇

南沙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对象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15:29:00  来源:本单位

92日,南沙基层委召开了入会发展对象交流谈心见面会。基层委副主委张洋、陈顺权委员蔡长标、胡小军,二支部主委翁彩燕、四支部主委陈墨入会对象广州市春隆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全三等5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由张洋主持。介绍了民建会史南沙民建概况主要工作内容,希望入会对象能积极参与基层委组织的各类活动,更加全面深入了解民建。

入会对象们表示,通过与民建会员的交流和参加基层委组织的活动,对南沙民建有了初步的了解,南沙民建良好的组织氛围让他们印象深刻,希望能尽快融入到这个团队中,为南沙民建的发展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交流中,蔡长标把南沙基层委新制作的《不忘合作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视频推荐给大家观看,视频记录了南沙民建17年的发展历程,展现了民建人的合作初心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坚定意志。

交流中,会员和入会对象之间拉了距离,增进了了解。这次的交流会,是弦歌不辍薪火相传的交心会,更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扬帆起航谱新篇”的加油会

南沙基层委 翁彩燕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