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增城区

增城区基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6:21:00  来源:本单位

9月4日,增城区基层委赴派潭镇万果小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考察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会员参政议政能力。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建誉,基层委主委谭小棠,副主委郭建平、张靖怡等共约30人参加活动。

 

 

谭小棠一行在派潭镇万果小镇的生态智慧农场,实地察看了生态农场的特色蜜瓜、火龙果等种植示范区,了解生态智慧农业试验示范基地农业面源防控落实情况,探讨万果小镇生态农场试验基地未来发展方向。会员们顶着烈日高温,认真聆听万果小镇董事长陈伟光关于农场发展的介绍,深刻感受到农业种植的辛苦,也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对惠民惠农政策的大力支持和落实。

 

 

谭小棠一行还参观了会员企业七境电站,并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谭小棠传达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并对2022年以来基层委工作进行总结。他要求会员们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提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风雨同舟、砥砺前行,更好的读懂增城、热爱增城、奉献增城,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埋头苦干,积极参政议政,多献务实之策,为增城发展添砖加瓦。

(增城区基层委 陈玉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