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宣传工作报道

黄埔区基层委召开委员学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2 17:17:00  来源:本单位

8月29日下午,民建黄埔区基层委召开委员学习工作会议,学习传达近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交流2022年上半年工作和研究下半年工作计划。区基层委主委李彩华,副主委万雄、范树鸿、黄志勤,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马卫华、副处长贺兵,社会服务工作处负责人樊秀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会员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奋力谱写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

 

马卫华对统一战线开展的“读懂广州、热爱广州、 奉献广州”主题实践活动作了解读。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实践活动中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活动实效、注重宣传引导。

 

会议同时传达了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姚建明主委所作的题为《笃实践行 接续奋斗 续写广州民建新篇章》的讲话,传达了区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座谈会精神,并就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基层委各支部和各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会议强调,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基层委各支部和小组要继续在民建市委员会和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指导下,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团结会员,在参政议政、宣传学习、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重点工作上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市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2021年度基层委及会员在参政议政、宣传信息、社会服务等方面获奖和表彰事项进行了通报。2021年度区基层委分别获得民建广东省委会先进基层组织、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和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17项参政议政成果分别获得民建中央省市和黄埔区采用及表彰,20位会员分别获得民建省市优秀会员表彰,履职成果丰硕。

             (刘健煌)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