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谊会  > 企业家联谊会

民建企联会召开主席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6 17:54:00  来源:本单位

8月25日下午,企联会主席专题工作会议在广州创投小镇召开,有序推进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工作。市委员会副局级领导冼聪颖主持会议,副主委、企业家联谊会主席黎名准,社会服务工作处负责人樊秀华,第三届企联会领导班子、各企联分会会长及企业家代表等20余人参加。

 

 

会上,樊秀华汇报了企联会换届筹备工作进展、章程修改等情况。参会企业家就章程内容、各分会工作开展情况、新一届企联会规划前景等进行了讨论。

冼聪颖对历任企联会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肯定及由衷感谢。他指出,民建作为一个以经济界人士为主的参政党,集结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实干家,而企联会的成立,为助推企业家进一步发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一直以来,企联会开展交流学习、捐资助学、对口帮扶等工作,成绩斐然,已成为广州民建会务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品牌。希望通过本次换届,企联会的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各分会能在各基层组织的领导下,共同发力,进一步打造成为关心会员、凝聚力量、有效建言的平台;另一方面,目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局势和起起伏伏的疫情等因素给中国经济带来一定的冲击,希望各企业家能通过企联会的平台,抱团取暖,资源互通,实现共赢。

黎名准指出,民建企联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各地民建组织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承接了民建中央、省委会的许多工作任务,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打响了企联会的名号。希望通过本次换届,为企联会注入更多新生力量,集结一批有活力的企业家会员,共同为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出新招、硬招、实招;充分调动年轻企业家的积极性,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继续为民建企联会书写浓墨重彩的篇章。

(社服处  吴佳莹 樊秀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