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扶贫助学

东西协作 共话发展------民建毕节市工委来穗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6 15:09:00  来源:本单位

8月23日,民建毕节市工委专职副主委罗同昱办公室主任本树一行来穗考察调研。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局级领导冼聪颖、秘书长徐晓雯接待了调研组一行,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樊秀华,民建白云基层委委员岳蕾、民建企联会白云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嘉辉等陪同调研企业。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民建机关进行会务交流座谈。在座谈会上,罗同昱介绍了本次调研的来意和目的,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向广州民建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同时寻找有意向到毕节发展项目的企业,加深两地会员企业沟通,进一步加强东西部产业协作。冼聪颖对毕节民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广州民建的基本情况。随后,调研组与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就会员发展、会务工作、参政议政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白云区会员企业广州市拓威天海国际物流公司总部和阿康健康集团调研。

 

 

在拓威天海国际物流公司,副总经理谢慧娜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展示了拓威天海天天速查、全球可视化系统。座谈时,谢慧娜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情况以及主营服务等。调研组对拓威天海的“跨境物流+数字化+互联网”创新模式表示高度的赞赏。罗同昱表示,希望能与拓威天海深化研讨,把拓威天海的运营模式引进到毕节,带动毕节当地出口外贸企业可持续发展,实现“共创、共赢”。

 

 

在阿康健康集团,董事长兼CEO王李珏带领调研组参观了集团总部,湾区互联网医疗产业数字园区及湾区美丽健康产业直播基地等。座谈会上,王李珏介绍了企业在医疗大健康各个领域的发展情况,以及湾区互联网数字医疗产业园区的集群生态推动数字医疗经济发展的新模式。同时,分享了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大背景下,阿康数字健康乡村的发展实践,介绍了阿康支持建设的全国首个数字健康乡村项目“数字健康连江口”的项目情况。罗同昱对阿康的发展理念赞不绝口,他表示,毕节市九百多万人口,只有一个三甲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少且严重分布不均,百姓缺乏日常健康管理、慢病管理的服务体系。在国家支持建设区域医疗中心的大背景下,希望阿康能将乡村医疗好的理念、模式、技术赋能毕节发展,造福毕节九百万百姓,助力乡村振兴、让“健康中国梦”照进现实。

冼聪颖指出,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一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工作决策部署,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两地会员企业能加深交流,共同发力,多渠道助推“黔货出山”,促成两地企业深度合作,为助推穗毕两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社服处:吴佳莹,樊秀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