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建设

市委员会举办2022年组织发展积极分子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00:08:00  来源:本单位

8月5日,市委员会赴南沙区举办2022年组织发展积极分子座谈活动,全市11个区基层委、8个总支部市直一支部主委或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主委、委员,部分组织发展积极分子组织处副处长褚运超,共36人参加。

 

 

 

 

活动中,会员们参观了南沙规划展览馆,全面了解南沙区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情况,深入认识南沙区过往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深切体会南沙近年来融入粤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过程中的发展变化。

在南沙区会员企业广州宋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运营的优创智谷孵化器,听取总经理焦叶红对公司围绕粤粤港澳大湾区及一带一路发展,立足于创新创业孵化器链条培育的介绍。大家对如何构建全链条创业服务体系和全方位多层次政策支撑体系的创客社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褚运超主持召开民建广州市委员会2022年组织发展积极分子座谈会。市委员会委员、市直一支部副主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革命文物处处长张扬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

会上对各基层组织的组织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2021年以来会员发展、会员结构等方面情况,并着重强调了目前市委员会对于组织发展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参会人员还围绕基层组织会员发展的经验做法、遇到的问题困难等进行交流讨论。

(组织处 郭韬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