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谊会  > 企业家联谊会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海珠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20 10:16:00  来源:本单位

7月15日下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海珠区分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员会副主委、市企业家联谊会主席黎名准,区基层委主委黄津、中共海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吕瑾、市委会宣传处处长肖佩贞、社会服务工作处二级调研员蒋之涛出席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企业家联谊会海珠区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推举廖嵩为分会主席。大会进行了揭牌仪式黎名准主席、黄津主委、吕瑾副部长为分会揭牌。

廖嵩代表企联会海珠区分会发言,他表示企联会海珠区分会将在市企联会、海珠区委统战部和海珠区基层委的带领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切实为民建企业家和会员开展服务,脚踏实地为区域经济发展担负起更多的责任。

黄津代表海珠区基层委对新当选人员表示祝贺她强调,企业家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之一,企业家联谊会海珠分会将在海珠区基层委的领导下和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的指导下,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以“同心”思想为引领,不断规范组织架构、运作模式,加强分会建设,按照分会的宗旨积极开展工作,主动为企业家会员的成长进步搭建平台,真正成为海珠区企业家会员的“温馨家园”。

吕瑾代表区委统战部向企联会海珠区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分会继续发挥沟通桥梁纽带作用,为众多会员企业家成长、交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搭建新的平台,培育会员企业家精神,讲好会员企业家故事,打造好企业家联谊会品牌。

黎名准分会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强调,企联会海珠区分会聚焦民建的中心工作、地方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充分发挥分会的纽带作用,更广泛开拓创新,汇聚更大的力量,更好地为会员服务。同时要加强学习,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导会员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把担当作为落到实处

 

作者:海珠区基层委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