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建筑总支部召开年中总结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2:00  来源:本单位

6月26日,建筑总支在振华大厦召开年中工作总结委员扩大会议,总结2022年上半年总支工作。建筑总支部及下属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朱烽念主持,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处二级调研员张敏瑜参加会议。

 

建筑总支主委黄惠雯首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传达中国民主建国会广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和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情况。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建筑总支部和下属各支部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关怀老会员等工作情况。今年上半年建筑总支大力发展新会员,有效增强组织建设凝聚力;积极参政议政,共申报市委会参政议政调研课题6历年新高,其中总支副主委江向阳的课题《建立健全建筑业双碳标准体系,建筑总支支部助力广东省“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早日达成》市委立项;开展活动多元化,与其他基层委及市委员会的专委会多次联动交流,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委员定期前往老会员住所或疗养院关怀慰问老会员;多名委员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在白云疫情管控期间义无反顾投身一线展现了参政党成员的担当。与会委员们对会务工作十分热忱,积极发言,分别就严肃组织纪律、会员动态跟进、关怀老年会员、增强参政议政、促进组织交流、参与防疫抗疫等方面工作表达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张敏瑜就省市的参政议政课题申报、理论研究课题的申报、社情民意建言献策等参政议政工作与委员们进行了交流。

黄惠雯强调总支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各位会员的努力和奉献是分不开的,她希望总支全体会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她要求,建筑总支班子成员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民建前辈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下半年要努力提升会员政治思想水平,持续做好组织建设工作,提高参政议政成果的数量和质量,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召开。

建筑总支  朱烽念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