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会调研

梁宇赴从化区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会员”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1 15:47:00  来源:本单位

6月16日,市委员会副主委梁宇赴从化区基层委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会员”专题调研。从化区基层委主委潘慧兰,副主委赵艳、陈科、戚崇德及基层委委员,市委员会宣传处处长肖佩贞等共14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广州天鹿锅炉有限公司调研座谈。梁宇副主委表示,2022年,市委会领导班子下沉基层,通过深入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会员”专题调研了解会员企业及行业的经营发展情况,收集并向相关部门反映企业诉求,为企业稳生产经营,战胜当前的困难,提供支持帮助,携手推动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天鹿锅炉公司总经理、从化区基层委会员席贤立,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目前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天鹿锅炉是广东省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定点的A级锅炉制造企业,取得20余项专利,公司现有员工140多人。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企业订单减少,原有客户订单不提货,同时,原材料涨价,用工成本高,利润空间被进一步压缩,企业经营压力较大。目前企业尽力开工,稳岗稳生产。

随后调研组到广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总经理、从化区基层委委员王春雷介绍了公司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建议:受公司外购燃气涨价而出售燃气不涨价的影响,企业很长一段时间燃气销售处于亏损状态,亏损一度达一千多万,希望政府制定扶助广州燃气供应企业稳定生产的专项政策,建立燃气出售定价与天然气市场价格联动的机制,对广州是燃气行业进行企业资源整合,促进广州燃气行业的可持续稳定发展。

在座谈交流中,从化区基层委的领导班子向梁宇副主委介绍了基层委的基本情况,希望克服地域的困难,进一步密切基层委会员与市委员会的联系,更多参与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