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理论研究

海珠区基层委四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支部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7:08:00  来源:本单位

5月29日,海珠区基层委四支部组织前往海珠同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支部会员活动。海珠区基层委主委黄津四支部主委蔡果卓及支部会员约20人参加活动。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海珠同心新址,对馆内海珠区统一战线工作概况展板、海珠区各民主党派介绍及海珠民建办公室荣誉展示柜进行了参观学习。海珠同心新址舒适的办公环境、完善的办公设备让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委区政府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视及关怀。海珠民建办公室荣誉展示柜里一本本烫金的荣誉证书、一个个沉甸甸的奖杯让会员们重新回忆起海珠民建在省、市各项赛事评比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一步增强了会员们对海珠民建的认同感及自豪感。

随后,蔡果卓组织会员学习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与会会员结合各自工作生活领域对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展开热烈讨论。

黄津对四支部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并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真正做到学习到位、领悟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好会议各项部署二是认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巩固拓展中共党史、民建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上级各项重点举措,扎实推进支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要加倍珍惜区委区政府对统一战线、对海珠民建工作的关心关怀,充分利用好各项资源,积极为会员们打造参政履职、发挥专业特长的履职平台。

  海珠区基层委蔡果卓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