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理论研究

从化区基层委召开第三次委员(扩大)会议暨企业家联谊会从化分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16:40:00  来源:本单位

5月31日下午,从化区基层委召开第三次委员(扩大)会议暨企业家联谊会从化分会筹备会议。从化区基层委主委潘慧兰,副主委赵艳、陈科、戚崇德,委员钟锦祥、殷秀玲、谢谦、计林,各支部主委、委员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等21人参加市委员会宣传处郭龙法副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慧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布署了基层委、各支部的工作,并通报了2022年度课题申报立项情况今年以来,从化区基层委共有参政议政课题《尽快发展广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对策调研》、理论研究课题《加快广州市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研究》获得市委员会立项

赵艳传达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有关文件的通知》和市委员会基层委员工作会议精神,各支部届中改、增、补委员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

随后,赵艳对成立企业家联谊会从化分会筹备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与企业家会员代表商议酝酿筹备领导小组。谢谦作为企业家代表分享了加入民建18年的成长经历,感言成立企业家联谊会从化分会的必要性。与会代表一致表态支持组建企业家联谊会从化分会。

会后,对在疫情防控人文关怀工作中作出贡献的钟锦祥进行了授牌仪式,感谢他对从化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的援港医护人员传递的温暖与关怀。

(从化区基层委:邝绮维)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